九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91|回复: 9

[动物] 【纪念】龙猫妞妞入住顺驰领海一个月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11 16:53:15
  • 鲜花(12) 鸡蛋(2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1:20:0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@Jx-囡寶兒:

    #龙猫#妞妞、两岁来到北京、入住顺驰领海小区 (*^__^*) 是我们家的新宠、更是我这个麻麻哒乖宝宝。.. 时而淘气、时而发呆。.. 2012年4月3日、纪念一个月的时光、在以后的日子里、我们、共同成长!

    签名已到期,被屏蔽。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11 16:53:15
  • 鲜花(12) 鸡蛋(2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1:2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呼呼

    搜集咧些pp~ 用会声会影拼接出一段影片 (*^__^*)  以作纪念

    推荐全屏观看喔
    鲜花(12) 鸡蛋(2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11 13:59:14
  • 鲜花(34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1:4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{:soso__5612873409144305738_2:}浏览完毕,希望妞妞越来越健康 漂亮。
    签名已到期,被屏蔽。
    鲜花(34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11 16:53:15
  • 鲜花(12) 鸡蛋(2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1:48:0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玫瑰唇彩 发表于 2012-4-12 11:44
    浏览完毕,希望妞妞越来越健康 漂亮。

    嘿嘿

    新家周末就可以入住咧~ 打算继续让妞妞陪着我在旧窝。.. 等神马时候我也过去住咧、再带着她走

    新家有专门属于妞妞哒房间啦、虽然还有个写字台和电脑桌吧、呼呼、但咱们可以抢地儿。.. 在老爹将军、老娘办公、老公看新闻哒时候、我们都可以出来玩儿、哦啦啦~ 哦也也

    到时候妈妈说再配个一层公寓笼、回头给妞妞用。.. 现在这个笼子、就给妞妞哒未来老公吧、咔咔
    鲜花(12) 鸡蛋(2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3-2-11 13:59:14
  • 鲜花(34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2:0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考虑到以后生小龙猫的问题,就是还得买密一点的笼子,我家那个棕色的祖莉jp83,200左右,可以育婴,而且比一般的育婴宽大的多。
    要是嫌83不好看,还有好看一些的jp89,500左右,也能育婴。
    鲜花(34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1

    诅咒TA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2:2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爱,悲哀..............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11 16:53:15
  • 鲜花(12) 鸡蛋(2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2:4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玫瑰唇彩 发表于 2012-4-12 12:02
    考虑到以后生小龙猫的问题,就是还得买密一点的笼子,我家那个棕色的祖莉jp83,200左右,可以育婴,而且比一 ...

    嗯·  就是不买高层的咧、以一层公寓为准、也便于将来孕妈和宝宝活动~
    鲜花(12) 鸡蛋(2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2-11 16:53:15
  • 鲜花(12) 鸡蛋(2)
    发表于 2012-4-12 12:4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dingtengyu 发表于 2012-4-12 12:24
    爱,悲哀..............

    - - 悲哀???
    鲜花(12) 鸡蛋(2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3Rank: 3Rank: 3

    诅咒TA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10-16 15:25:33
  •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5-15 16:0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只龙猫是纯种的吗?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ank: 2Rank: 2

    诅咒TA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    发表于 2012-6-3 18:0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......叹为观止.....
    鲜花(0) 鸡蛋(0)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fastpost
    你知道嘛?乱发广告是要被终身监禁的喔~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九月 ( 湘ICP备11002080号   

    GMT+8, 2019-12-16 10:10 , Processed in 0.057236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本站仅提供网络交流平台,内容均为网友自愿分享/上传。如部分信息无意中侵犯到您的权益、或是含有非法内容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(lxx#sept5.com)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!
    回顶部